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0日與我們同行!鄭宏輝號召新竹人選前遊行護台灣

鄭宏輝號召新竹人選前遊行護台灣。(記者蔡彰盛攝)

鄭宏輝號召新竹人選前遊行護台灣。(記者蔡彰盛攝)

2020/01/08 13:0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1月10日與我們同行!鄭宏輝號召新竹人選前遊行護台灣!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將於1月10日舉辦「新竹大團結選前之夜大遊行」,活動預計在晚間6點半開始,一路從演藝路競選總部出發,繞行舊城區,並有電音三太子、在地劇團好玩的劇團、火舞團等全程陪同繞行,營造正面、歡樂的選舉氛圍,邀請所有市民一同上街挺宏輝、挺小英,並於1月11日投下手中神聖的選票,團結守護台灣民主。

鄭宏輝今舉辦宣傳記者會,帶來精采炫光秀搶先看,表演者利用LED甩繩,秀出「2號鄭宏輝、3號蔡英文、2020台灣要贏」的口號,鄭宏輝表示,遊行當天還有特技扯鈴、高蹺、玩偶裝、迷彩動物園、電音三太子等精彩表演,營造嘉年華會式氛圍,希望選舉以歡樂的親子活動、理性的政策辯論,取代互罵的政治口水。

鄭宏輝說,「新竹大團結」遊行預計在1月10號星期五的晚上6點半,在演藝路競選總部前集結出發,一路沿著北大路行進至北門街,在城隍廟接東門街、復興路至文昌街,直走進入「民主聖地」東門圓環繞行,在由中正路回到演藝路,邀請所有同行者在Facebook、Instagram或是Twitter,一起來拍照打卡上傳,並且標記hashtag「#與我們同行」,讓世界看到台灣與自由民主同行的力量。

鄭宏輝強調,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市長林智堅上任以來,翻轉城市、推動多項建設,打造獨特「新竹經驗」,邀請所有支持新竹建設、支持「護國保台」的市民朋友一起加入,在新竹市街頭上踏步向前,團結展現守護台灣、建設新竹的意志與決心。

立委柯建銘表示,三天後就要決定台灣的未來,邀請所有新竹人一起站來,一起維護新竹、維護國家安全。林智堅表示,透過歡樂嘉年華會式大遊行,展現出選舉的新思維與高度,感染了整個競選團隊與新竹隊,這次選舉整個新竹隊都團結在一起,邀請支持台灣進步力量、肯定新竹改變力量的市民,當天一起站出來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