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指蔡英文把她當白痴 柯P:我們家的女性都很有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劍潭宅二期電梯增設工程簽約見證典禮,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劍潭宅二期電梯增設工程簽約見證典禮,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20/01/08 11:16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晚在臉書發文,指蔡英文總統認為她對政黨政治一知半解,「感覺把我當白痴,真的很受傷耶…」,柯今早主持「綠劍潭整宅二期增設電梯工程簽約見證典禮」場合,被詢及會不會擔心陳罵蔡,引起綠營不滿,在選前有影響?柯回應,我們家的女性都很有意見,還好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即使當先生的,只能拜託她少寫,不能禁止她寫。

媒體問柯,這適宜寫在臉書嗎、算玻璃心嗎?柯表示,受傷就受傷啊,不用到處跟人家講啊,講那個幹什麼?柯還說,「唉呦,少寫啦」,他是太忙,她整天在家裡沒事,以前小孩子很小,她很忙,現在小孩子都念到大學以上,甚至去工作,她閒閒的,先生又不在,就開始寫臉書。

最後,柯回馬槍一句「對齁,蔡英文為何從來不回答台灣價值是什麼,這也是蠻奇怪的」。

陳佩琪文中提及柯文哲從政5年,也組黨了,從政之路應是回不了頭了,蔡對柯詢問的「台灣價值」應該比較放在心上,不會像上次她問蔡「個人」「派系」「政黨」「國家」利益衝突時,蔡回應「這個很難評論,對這種對政黨政治一知半解的人,要評論她真的很困難」,陳認為蔡「感覺把我當白痴,真的很受傷耶」,並反問若有病人詢問病情,她可以說「像你這種程度,我怎麼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