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台中站台消毒 強調「沒有王小姐的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右二)今晚到大里幫莊子富(左二)站台時,為夫妻失和消毒,強調「沒有王小姐的事」。(記者陳建志攝)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右二)今晚到大里幫莊子富(左二)站台時,為夫妻失和消毒,強調「沒有王小姐的事」。(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07 21:5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7選區莊子富今晚在大里舉辦造勢活動,吸引數百位民眾到場,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到場站台時,除澄清「沒有王小姐的事」,還說接下來幾天對手會繼續黑她,要大家不用害怕,給韓國瑜一次機會。

莊子富今晚在大里振坤宮舉辦造勢晚會,強調雖然這區是艱困選區,但自己是年輕人一定要來拼,還批評對手何欣純通過一例一休、同婚法案,要大家給他機會。

李佳芬上台時,支持者大喊「佳芬姐加油」,李佳芬說民進黨對她無所不黑,接下來幾天還會繼續黑 ,不過要大家不用害怕,並說這場選舉大家一直在關心他們夫妻感情好不好,替韓國瑜緩頰,說他個性比較「內向」,不知道如何解釋,強調好幾十年的夫妻,本來就是自己了解就好,並說今天當著媽祖前面保證「沒有王小姐的事」。

李佳芬並說,如果韓國瑜真的有做對不起她的事,一定氣到跟他算帳,用膝蓋想就知道,怎麼可能還替他四處奔走,還到國外累得半死,因此既然沒有的事何必擔心,全力為「王小姐」引發夫妻失和的坊間傳言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