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韓國瑜這點完全狀況外 李正皓批:一貫的離譜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見圖)身為總統候選人,對黑鷹失事一事反應太慢。(資料照)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見圖)身為總統候選人,對黑鷹失事一事反應太慢。(資料照)

2020/01/07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釀成8死5傷悲劇,總統蔡英文得知消息後立刻宣布暫停選舉行程,其他主要政黨也紛紛暫停競選活動。對此,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表示,韓國瑜當天上午事發後完全狀況外,直到午間新聞傳遍後才在下午1點發臉書為傷者祈福,「韓國瑜還是一貫的離譜」。

李正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蔡英文陣營上午得知黑鷹失事後後,立刻果斷地宣布停止競選行程3天(2日至4日),而韓國瑜陣營只宣布停止2天(2、3日),這差別在於4日的黃金週末星期六,蔡英文身為總統又是三軍統帥,因此暫停3天是很合適的,而韓國瑜則是想利用週六拉抬聲勢。

「在危機處理發生狀況的時候,我們會去觀察總統候選人的行為。」李正皓接著點出韓國瑜在黑鷹失事所犯的錯誤。他說,黑鷹失事大家都很哀悼,「但韓國瑜還是一貫的離譜,因為黑鷹直升機在上午8點6分最後回報,9點多傳出墜毀,10點上是飛機上的記者用Line群組回報真的墜毀,在10點時消息已經見報是確定的,可是韓國瑜在11點的時候完全狀況外,還發了一個討論選舉奧步的臉書」。

李正皓指出,但相對蔡英文在11點時已經發了臉書文章提到黑鷹失事的消息,「韓國瑜顯然整個人士完全狀況外,一直到下午1點鐘才在臉書發了第一篇文章為傷者祈福,但當時午間新聞早就傳遍了,反應真的太慢,這件事我認為完全不合格」。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見圖)表示,韓國瑜當天上午事發後完全狀況外,直到午間新聞傳遍後才在下午1點發臉書為傷者祈福,「韓國瑜還是一貫的離譜」。(資料照)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見圖)表示,韓國瑜當天上午事發後完全狀況外,直到午間新聞傳遍後才在下午1點發臉書為傷者祈福,「韓國瑜還是一貫的離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