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央八德路路權沒借到! 四叉貓淚喊「只想當個夜市主委」

PTT八卦版主「四叉貓」劉宇。(取自劉宇臉書)

PTT八卦版主「四叉貓」劉宇。(取自劉宇臉書)

2020/01/06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猜測2020大選後,國民黨若落敗,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中央黨部「八德夜市」是否開張?對此,以反串「鋼鐵韓粉」身份活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的PTT八卦版主「四叉貓」劉宇出奇招,搶先向台北市警方提出路權申請。今日,劉宇在PTT公布最新進度,表示自己的申請並沒有通過,但路權已經被申請下來了,大喊「我只是想當個夜市主委而已啊」,並猜測應是國民黨部申請的。

劉宇在選前20天向台北市警方送出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八德路二段232-234號的路權申請書,並繳納3萬元押金,在去年12月31日向大眾公布此事,稱「我們鋼鐵韓粉就能去國民黨部門口開慶功宴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劉宇此舉簡直「傑出的一手」,也相當關心路權究竟是否能申請成功。

今日,剛從香港歸國的劉宇在PTT以「Re:[問卦] 明年1/11會開夜市嗎」一文向大眾公布最新進度,指路權並沒有申請到;他表示,申請期間,「我跟警方溝通了幾次,對方希望我先去跟國民黨部打個招呼」,但他認為「偷偷申請比較好玩」便予以拒絕,「案件就這樣卡了好一陣子」。

孰料,12月31日公布申請路權消息後,元旦便有人跟進申請八德路權,結果劉宇「提前快1個月申請的」遭到駁回,「反而核准給這種臨時申請的」,同時也附上申請查詢結果佐證;根據劉宇截圖,清楚可見12月17日的申請遭到駁回,而1月1日的申請被核准。

對此,劉宇大喊「我只是想當個夜市主委而已啊QQ」,更打趣稱「都預留攤位要讓韓導來賣珍奶了說」,不過他話鋒一轉,表示路權還是有被申請下來,「我猜是國民黨那邊申請的?」1月11日投票結果揭曉當日「還是有機會可以看熱鬧的啦」。

而網友則在底下質疑借路權為和要跟國民黨部溝通?劉宇回覆「畢竟我直接申請國民黨部門口的馬路」。

劉宇在PTT放上申請結果查詢截圖。(取自劉宇PTT發文)

劉宇在PTT放上申請結果查詢截圖。(取自劉宇PTT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