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不法槍決 超震撼行動劇台南當街重現

2020/01/07 10:00

〔記者黃杏雅/綜合報導〕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繼日前拍攝了海軍士兵黃國章母親的紀錄片《少了一個之後-孤軍》,也曾在八堵車站以行動劇方式重現「二二八事件」引發關注,事後更吸引包括總統蔡英文等人於臉書轉發相關影片。這次於台南則以「湯德章」歷史行動劇再度引爆話題。

本次的演出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震撼人心的故事情節,讓人忍不住跟著落淚,演出後湯德章兒子更於現場分享心路歷程。影片發布在臉書之後,觀看次數已突破70萬。

有不少網友於留言底下回應:「歷史不該被遺忘」、也感謝這部片讓更多人了解湯德章的故事。團隊表示,日後也將製作更多與台灣人權相關的影片,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的歷史。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團隊再度以行動劇模式重現台灣歷史。(Facebook:少了一個之後授權)

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團隊再度以行動劇模式重現台灣歷史。(Facebook:少了一個之後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