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辦秀「截圖」控養網軍 新文化澄清:全是假的 將報警處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召開「抓到了!網軍操作假韓粉」記者會,指控「新文化基金會」侵入校園教導學生反串韓粉攻擊。新文化記者會則鄭重澄清全無此事。(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召開「抓到了!網軍操作假韓粉」記者會,指控「新文化基金會」侵入校園教導學生反串韓粉攻擊。新文化記者會則鄭重澄清全無此事。(記者廖振輝攝)

2020/01/06 14:2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出示自稱是擷取自「新文化基金會」的「黑韓步驟圖」,指控民進黨用公帑培訓網軍。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對此鄭重澄清,基金會臉書從來沒有那些東西,「完全都是假的,自己造假、還開記者會,沒有的事情也這樣抹黑,非常低劣!」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由前行政院長、駐日代表謝長廷所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使用公部門的預算有計畫培訓網軍,並出示自基金會臉書粉絲頁擷取的「黑韓步驟圖」,控訴民進黨與新潮流用公帑培訓網軍,讓年輕人在不自覺中扼殺台灣民主。

但林耀文今受訪時澄清說,基金會網頁裡從來沒有那些東西,完全都是假的,「怎麼會這麼低劣?自己造假、還開記者會,選舉選成這樣,完全沒有的事情也這樣抹黑,甚至是上網看就可以看得到的東西」。

林耀文並表示,基金會稍晚將發布完整聲明,且將立即報警告發。林耀文嘆道,「我們基金會不是競選總部、也不是政治人物,沒有發言管道,不像他們還辦記者會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