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辦秀「黑韓步驟圖」 質疑親綠營基金用公帑培訓網軍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召開 「抓到了!網軍操作假韓粉」記者會,指控由駐日代表謝長廷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侵入校園教導學生反串韓粉攻擊。王淺秋也稱,這不是指控,這是事實。(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召開 「抓到了!網軍操作假韓粉」記者會,指控由駐日代表謝長廷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侵入校園教導學生反串韓粉攻擊。王淺秋也稱,這不是指控,這是事實。(記者廖振輝攝)

2020/01/06 12:2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質疑,由駐日代表謝長廷所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使用公部門的預算有計畫培訓網軍,並出示自基金會臉書粉絲頁擷取的「黑韓步驟圖」,控訴民進黨與新潮流用公帑培訓網軍,讓年輕人在不自覺中扼殺台灣民主。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抓到了!網軍操作假韓粉」記者會,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指控,謝長廷所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宗旨是以公共議題、文化議題、弱勢優先的基金會,以公部門的預算舉辦研習營,平均每年自公部門獲得119萬的預算,也包含合作金庫與悠遊卡公司、葉菊蘭擔任會長的台灣觀光協會都曾贊助過,然而基金會實際上卻培養網軍。

王淺秋也出示自新文化基金會粉絲頁所截圖的「如何打出超級像ㄏㄢˊ粉留言的反串文」,裡面分成七個步驟,首先從打一篇「非常沒有邏輯的文章」開始,接著使用中年深藍用語如「綠蛆」等字眼,接續幾個步驟,最後去各種韓粉臉書粉專留言即告大功告成。

王淺秋表示,過去大家都懷疑有「假韓粉」,現在則是罪證確鑿「抓到了」,基金會開研習營培養一屆又一屆的網軍,年輕人自以為在維護自己的言論,實際上卻在扼殺台灣民主而不自知。新文化基金會成為培養「楊蕙如們」的溫床,國民黨已經退出校園,反而是民進黨進入校園培養網軍,用政府預算打擊異己,謝長廷應出來說清楚。

王淺秋提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受害者,在前年市長選舉時曾有一場「阿伯請告訴我真相」記者會,一位自稱柯粉的年輕女子出面控訴柯文哲已經變了,結果現在發現這位女子「潘袁詩羽」就是新文化基金會的美編與新聞組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