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鄉新北站台 賴清德:反滲透法保障台灣民主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右)、賴清德(左)5日出席民進黨於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舉辦「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造勢晚會。(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右)、賴清德(左)5日出席民進黨於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舉辦「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造勢晚會。(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06 01:0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第4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秉叡今天在新莊體育場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站台,他致詞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公開說只有一個中國,台灣只有一國兩制這條路,而國民黨講的都是謊話;反滲透法是保障台灣民主,並非中國、國民黨所說民主倒退。

賴清德以新北子弟向台下民眾喊話拉票,共同守護台灣的決心、勇敢,新北要站在第一線共同承擔台灣責任,讓蔡英文總統當選、新北市立委全壘打,再次發揮民主力量。

賴清德也說,中國用盡辦法要扳倒、收復台灣,但是台灣是民主自由、重視人權的國家,反滲透法是有必要的,也是發揮守護台灣力量,如今民進黨面臨很大挑戰,遭人說是傷害民主,「這種絕對是錯誤的」,維護自由、守護台灣第一線,讓蔡英文高票當選、立法院黨團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