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韓國瑜陪孫大千拜廟 廟董口誤稱「張大千」

韓國瑜(前排左二)、孫大千(左一)在葫蘆寺董事長郭江源(前排右三)陪同下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前排左二)、孫大千(左一)在葫蘆寺董事長郭江源(前排右三)陪同下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2020/01/05 21:16

〔記者許麗娟/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在中和家鄉掃街後,再趕至台北社子島葫蘆寺參拜,並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孫大千站台,不過葫蘆寺董事長郭江源致詞時,誤把孫大千講成已故畫家「張大千」;孫大千也提及,原本另有安排至社子島坤天亭參拜,但警方有情資指恐有「綠營側翼」鬧場而取消,但立即被藍營工作人員「打臉」,指情報來自群眾、而非警方。

孫大千表示,參拜葫蘆寺前,原還安排同在社子島的坤天亭,但2天前接到警方善意提醒,若執意在坤天亭造勢,社子島「綠軍側翼團體」會去鬧場,因為顧慮群眾安全,所以取消,並稱長久以來民進黨把社子島看成自己的地盤。不過話一說完,馬上被台北市藍天志工執行長陳治宏糾正,指稱這並非警方的情報,而是群眾告知。

葫蘆寺董事長郭江源說,葫蘆寺是「總統廟」,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和現任總統蔡英文競選時都來過,後來也都順利當選。

韓國瑜表示,葫蘆寺有拜有保佑,還唸了一小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指「菩薩說的遠離顛倒夢想、心無罣礙」,和政治人物的服務一樣不分族群、地方、貧富,再強調他是「有神論者」,舉頭三尺有神明,做任何事一定會規規矩矩,並笑稱他和孫大千「不是張大千」若當選,一定會幫人民做牛做馬、翻轉台灣,把台灣天空的悶、苦拋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