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韓國瑜輔選造勢取消 孫大千指控卻搞烏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排右三)前往台北市社子地區葫蘆寺,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前排左三)上香祈福。(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排右三)前往台北市社子地區葫蘆寺,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前排左三)上香祈福。(記者蔡亞樺攝)

2020/01/05 21:2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選戰進入黃金週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傍晚前往台北市社子地區葫蘆寺,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孫大千上香祈福,數百名韓粉湧進寺內,熱情揮舞著國旗夾道歡迎,看到韓國瑜到場,瘋狂高喊「韓總統好」,場面險些暴動,讓維安人員緊盯著群眾。

孫大千先是致詞指出,這場活動中間非常多的波折,原本今日下午要社子島信仰中心的坤天亭辦一場活動,第二場才是來葫蘆寺參拜,但2天前接到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善意的提醒,若執意在社子島最深處的心臟點辦造勢,有綠軍側翼抗議鬧場,顧慮候選人與群眾安全,忍痛放棄。

孫大千說,這件事反應最重要的政治現實,就是長久以來民進黨總是把持社子地區「當成他們的地盤」,看到這麼多熱情鄉親站在這裡,感到溫暖也充滿信心,這次一定要翻轉。

孫大千表示,士林區社子次分區長久以來被視為民進黨的票倉,被民進黨嘴中的視為「肥肉」,但社子次分區也是台北市的一部分,卻「有像大安文山、松山信義嗎?走進去會發現社子島荒涼落後,我們會為社子島居民流下眼淚,社子地區支持民進黨幾十年,民進黨擔任過十幾年的市長、擔任十幾年的總統,給社子地區什麼?什麼都沒有」。

孫大千強調,他今天跟韓國瑜站在這裡,告訴大家覺醒時刻、翻轉時刻到了,社子不是民進黨的,距離選舉最後幾天,拜託庶民夥伴朋友,現在開始就決戰社子,用我們力量、熱情翻轉改變社子,社子能夠贏、台北就能贏。不過孫大千致詞結束後,在場工作人員趕緊解釋表示,並非是分局的提醒,而是有群眾告訴他們有側翼會來鬧場,才取消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