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黃健庭陪同 張志明東海岸車隊大掃街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右)今天陪張志明(左)到東海岸掃街。(記者黃明堂翻攝)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右)今天陪張志明(左)到東海岸掃街。(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1/05 18:4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今天由前縣長黃健庭陪同,在東海岸展開車隊大埽街,黃健庭請大家一起站出來支持1號的張志明,讓專業又用心的立委協助縣政!

張志明一早到東海岸線來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起點從長濱鄉開始,長濱鄉長潘淑芳陪同張志明,在長濱鄉內各村及重要道路一一向民眾問候,並且懇請拜託大家全力支持張志明,另外車隊也到成功鎮及東河鄉,黃健庭站上宣傳車,親自代張志明向民眾懇託。

對手劉櫂豪強打「台東子弟」招牌,張志明頻頻回擊,今天又獲支持者奧援。沿途也遇到一位支持者許先生,他說自己也是身分證開頭並不是V的台東人 ,但到台東很久了,就是生活在台東,但這次選舉卻聽到對手用台東子弟來惡意分化,他自己聽了都很生氣,他說因為台東是一個有愛請具包容的縣市,不應該用這樣的名詞來區分。

黃健庭說,選戰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今天開始張志明及競選團隊會以車隊的方式來做全縣的掃街。張志明不僅是黃健庭擔任縣長時的教育處長,是饒慶鈴縣長的副縣長,很明白縣政的推動,所以如果有一位這樣的立法委員,代表台東去到立法院,去督促中央、爭取預算,一定會很有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