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選5次 37歲女將︰再來要選老公

劉宥彤(右)代表郭台銘出席黃玉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活動,代表郭台銘致詞。(記者張聰秋攝)

劉宥彤(右)代表郭台銘出席黃玉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活動,代表郭台銘致詞。(記者張聰秋攝)

2020/01/05 15:5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是選前最後1個星期天,也是選舉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玉芬今天在自家成立競選總部,37歲的她自曝26歲從政選上市民,10年來已參選過5次,走基層拜票時被問及何時要結婚,再來要選什麼?她都會說,「接下來要選老公了!」語畢讓人莞爾。

黃玉芬說,很多人關心她,每次挨家挨戶掃街拜票,很多人會問她,玉芬啊你要結婚了嗎?選了5次再來要選什麼?她都會回答選老公。

黃玉芬說,她一定會嫁,她來自傳統的家庭,跟大家一樣都很重視下一代,年輕人最擔心的是自己有無能力讓下一代過更好的生活,她自己原來也想生4個、3個,到後來變成2個甚至只生1個,生少希望給孩子最好。

話鋒一轉,黃玉芬帶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強調育兒和教育的競選政見。

被視為郭台銘盟軍的黃玉芬,原本,今天活動對外表明郭台銘會出席,不過,最後一刻還是缺席,委由其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到場,為避免引發外界過度聯想,劉宥彤台上致詞和台下受訪都特別提到,郭台銘因為臨時有美國重要的視訊會議,須待在台北處理,這次不克前來,下次一定會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替郭台銘講話,他表示,郭台銘沒來特別派了2位最優秀的人員,這就是選舉戰略分工合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