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春聯助攻陳根德 馬英九自酸:字寫得不怎麼樣

前總統馬英九到陳根德服務處發放春聯,並與支持者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前總統馬英九到陳根德服務處發放春聯,並與支持者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4 21: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中午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根德蘆竹競選總部,為陳根德及工作人員加油打氣,馬英九還帶著他與周美青聯名的春聯致贈現場民眾,馬英九直說獻醜了,還幽默地說,「字寫得不怎麼樣,但優點就是沒有寫錯字」,引起現場民眾哄堂大笑。

風聞馬英九要來送春聯,陳根德競選總部一早就擠滿想要索取春聯的民眾,總部還架起紅龍讓民眾按順序排隊,馬英九除了致贈春聯,也親切的和民眾合影,短短的廿分鐘春聯就被索取完畢。

馬英九說,他準備的春聯,上、下聯分別是「金鼠風光無盡藏」、「萬物熙和有餘香」,金鼠代表富裕和財富,「熙、和」分別代表觀喜、和平,「有餘香」代表年年有餘,也祝福現場民眾新年新氣象。

陳根德說,謝謝馬總統到總部為他加油打氣,走過這混亂4年,國民黨要撥亂反正,在馬總統號召之下,必定在11日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