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種要求真沒見過!韓粉嗆聲罷韓店家 要求截圖提告

屢遭韓粉「出征」的罷韓店家「釣客食堂」近日在臉書粉專指出,又遭韓粉攻擊罵「太俗辣」,因此決定新年要大「吉」一下,對這名韓粉提告。(取自釣客食堂臉書)

屢遭韓粉「出征」的罷韓店家「釣客食堂」近日在臉書粉專指出,又遭韓粉攻擊罵「太俗辣」,因此決定新年要大「吉」一下,對這名韓粉提告。(取自釣客食堂臉書)

2020/01/04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屢遭韓粉「出征」的罷韓店家「釣客食堂」近日在臉書粉專指出,又遭韓粉攻擊罵「太俗辣」,因此決定新年要大「吉」一下,對這名韓粉提告,連另一家反韓店家「常美冰店」也留言笑說,「看了讓我也好想賺過年紅包錢」。

「告韓粉專家」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才協助「萬老師」郭昱晴向韓粉提告「妨害名譽」,王當時也表示,和黃光芹丶郭昱晴丶高雄釣客食堂老闆共組復仇者聯盟,集體控告數百位韓粉,要祝這些被告新的一年提心吊膽、改過向善。

「釣客食堂」2日則在臉書粉專貼出與韓粉的對話,該名韓粉留言表示「講得好像大家都要去吃一樣,滾吧,讀稿機的信徒」、「想必就是不明是非的爛店,你大概只會做吃的,沒讀什麼書」,該名韓粉最後還嗆聲,「怎麼不敢跟我承諾呢?太俗辣了吧,有這麼丟臉嗎?霸氣點吧老闆」。

「釣客食堂」最後留言反擊該名韓粉,「太俗辣這三個字我會截圖,這是公然污辱,說話還麻煩經過大腦思考一下比較好,謝謝你高雄發大財」。「釣客食堂」感謝該名韓粉,「提醒我們截圖提告,這種要求我還真沒見過」,也認為「當我們一直認為不同理念可以互相包容,但是有人就是屢試不爽,新聞都不看的嗎?那我就成全你了!!」

「釣客食堂」也笑說,「新年到當然要新年大吉一下,如果有韓粉想嘗試的可以繼續唷~本店不賣韓粉但是一定吉韓粉」、「裝睡的人叫不醒,韓粉就是不懂自律,新年就想紅是吧,侮辱謾罵乃大韓作風」。

同樣曾遭韓粉霸凌的「常美冰店」也在文章留言笑說,「看了讓我也好想賺過年紅包錢 喔哈哈哈哈哈」,釣客食堂則回覆「不好意思啦~這包我先收一下哈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