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戰高鐵南延屏東 蘇震清、周佳琪政見會交火

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會 ,屏東第二選區9名候選人全數出席。(記者邱芷柔攝)

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會 ,屏東第二選區9名候選人全數出席。(記者邱芷柔攝)

2020/01/04 19:4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高鐵南延屏東成為選戰攻防焦點,屏東縣選舉委員會今天辦理第二場立委電視政見會錄影,第二選區的國民黨周佳琪強調推翻交通部定調路線,要高鐵南延至潮州,蘇震清則反批「談政見要好好做功課!」雙方針鋒相對,煙硝味濃厚。

周佳琪說,她在傳統產業上班,了解在地產業發展困境,必須從交通、產業升級做起,她強調,自宣布參選,就堅持屏東高鐵站應設在潮州,無論商務、觀光都能發揮最大效益。

周佳琪話鋒一轉,說自己投入選戰是展現為地方服務的決心,卻遭到對手不斷攻擊、牽扯她的家人,呼籲蘇震清及其他候選人,不要為了選舉抹黑、抹紅她。

蘇震清則說,他擔任3屆立委期間不斷推動「高鐵南移,下一站屏東」,但高鐵南移不是止於屏東六塊厝,或是對手說的潮州,應通盤考量,高鐵南延屏東應繼續往南、往東,朝全台一日生活圈的方向推動。

蘇震清也反批周佳琪對屏東的產業、交通發展不了解,他強調,屏東各鄉鎮應有不同的規劃,並從落實地方基礎建設做起,他說,「選舉區域之分但服務沒有」,他也直指周佳琪用含沙射影的文宣攻擊他,卻不敢署名,不敢站到第一線為文宣負責,要如何讓選民信服?

與時代力量結盟的張怡也砲火猛烈、左右開弓,她批評周佳琪是只會插旗的「旗子」,蘇震清長期沒有在屏南耕耘,選舉到了才出來騙選票;張怡說,她主張除弊興利,藍綠雙方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參選,呼籲選民認清誰才是真正在做事的人。

屏東第二場立委電視政見會,屏東第二選區9名候選人全數出席,何秋葺主張主權還於民;鄭文龍建議改善警消設備;馮家芸要捍衛台灣利益;何麗莉強調自己是中共同路人;鄭朝明說自己沒錢沒權,完全靠雙腳為民服務;姚宗翰穿著粉紅色圍裙,以吸睛打扮說明自己諾亞方舟政見。

屏縣選委會說,第二次錄影將會在1月6日至10日播放,同步在YouTube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