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第二場電視政見會 反年改候選人痛批民進黨

屏東縣區域立委第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錄影,由黃冬輝率先登場。(記者邱芷柔翻攝)

屏東縣區域立委第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錄影,由黃冬輝率先登場。(記者邱芷柔翻攝)

2020/01/04 13:2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選舉委員會今天辦理屏東縣區域立委第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錄影,首位錄影的是長期投身「反年改」的屏東縣後備司令部前司令黃冬輝,他上場時先為直升機意外的亡者默哀,接著痛批民進黨操弄民粹,強調國家司法已死,所以他決定挺身而出。

黃冬輝發言時先為黑鷹直升機意外向亡者默哀,話鋒一轉,立即痛批民進黨操弄民粹,「連大法官釋憲都可以不尊重信賴保護原則,這代表國家司法已死」,因此他決定挺身而出。

軍人出身的黃冬輝,雖不是國民黨提名人,競選看板卻掛出與韓國瑜的合照,甚至發動國旗車隊遊行,讓同選區國民黨提名的葉壽山備感壓力,儘管遭國民黨痛批混淆視聽、製造藍軍分裂,但黃冬輝的競選旗幟、看板仍然跟韓國瑜「站在一起」,連近日出爐的選舉公報也把「堅定支持韓國瑜」列為主要政見。

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有6名候選人,今天舉辦第二場電視政見公辦錄影,僅有黃冬輝、蔣月惠及葉壽山出席。

蔣月惠在發表政見時拉起小提琴,強調幫助弱勢的決心,而國民黨提名的葉壽山則打出悲情牌,提到在街頭拜票時看見許多選民的支持,與對於年輕人未來的憂心,他語帶哽咽呼籲選民支持。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電視公辦政見會錄影將在下午登場,屏縣選委會表示,第二次錄影將會在1月6日至10日播放,並同步在YouTube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