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沒錢打廣告如今出4支 柯:把大家捐的錢花光了

北市長柯文哲今參加第39屆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登高大賽暨救護車捐贈儀式,並與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等人鳴槍起跑。(記者劉信德攝)

北市長柯文哲今參加第39屆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登高大賽暨救護車捐贈儀式,並與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等人鳴槍起跑。(記者劉信德攝)

2020/01/04 10:4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曾說民眾黨沒有錢打廣告,如今卻有4支廣告上電視,對此,柯今早受訪表示,建黨後還是有帳戶,沒有收檯面下的大筆政治獻金,但是網路上小額捐款,大家還是有捐一些錢,黨就把它花光了。

媒體追問,預估要花多少錢?上電視廣告有用嗎?柯沒有回應廣告支出總額,只說民眾黨是成立4個月的政黨,沒有理由去跟人家成立30幾年、甚至70年的政黨比知名度,還是有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