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張統一就是叛國? 國民黨嗆蔡政府:出來說清楚

林靜儀(見圖)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指稱「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國民黨發出新聞稿向蔡政府嗆聲,要求釐清此一說法。(資料照)

林靜儀(見圖)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指稱「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國民黨發出新聞稿向蔡政府嗆聲,要求釐清此一說法。(資料照)

2020/01/03 23: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指稱「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國民黨今天晚間發出新聞稿「感謝『德國之聲』客觀、中立的報導和分析評論,讓台灣民眾了解民進黨對於憲法、兩岸關係以及台灣前途的看法」,並向蔡政府嗆聲要求釐清此一說法。

國民黨也聲明敬告國人同胞與國際社會,國民黨尊憲、行憲、守憲不變,尊重最大多數民意維持現狀的主張,堅決反對推動台獨,而且不會以各種華麗的語言,包裝違反多數民意的行為,並主張和平、對等、尊嚴的兩岸關係,追求雙方互惠、互利,不會危害區域的安全與繁榮。

國民黨還說,由於兩岸所有官方溝通管道中斷,國共平台是目前兩岸僅存的主要溝通管道,旨在保障大陸台商、台生與陸配權益,要求蔡政府尊重人權,保障民眾言論自由,不會因為主張統一或主張台獨,而遭到雙重標準的對待,蔡政府應該釐清「主張統一,就是叛國」的說法,並要求蔡政府說明到底已經庇護多少反送中暴力份子來台,對其做出何種政治承諾,這些暴力份子還是不是香港人?或是來台灣當難民?蔡英文政府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並呼籲國人同胞要想清楚當前台灣的處境,珍惜民主自由,愛護中華民國。

而林靜儀今天上午對於訪談時的用詞不精確恐造成誤解和過度渲染,表達歉意,請辭蔡競辦發言人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