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中國官媒急開酸! 網批:沒人性只剩狼性

國軍黑鷹直升機才剛失事,中國官媒就抓緊時機開酸「一旦武統,黑鷹能成為屏障嗎」。圖為昨日1架黑鷹直升機降落於松山指揮部,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國軍黑鷹直升機才剛失事,中國官媒就抓緊時機開酸「一旦武統,黑鷹能成為屏障嗎」。圖為昨日1架黑鷹直升機降落於松山指揮部,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01/03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昨(2)日於新北烏來山區失事,造成8死5傷,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悲劇才剛發生,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就刊出一篇社論,抓緊時機狠酸「一旦中國決定武力解放台灣,這些黑鷹能成為屏障嗎」,引發網友撻伐。

《環球時報》社論引用軍事專家言論宣稱,黑鷹是台灣新購入的機型,駕駛必然訓練有素,且當天天氣很好、距離很近、機上重要人物很多,最後還出了這樣的事故,「說明台軍在訓練和管理上存在問題」。

社論也引用黑鷹直升機過去在台灣及美國發生的多次失事事故,狠酸「一旦中國決定武力解放台灣,你還覺得這些黑鷹能成為屏障嗎」,利用悲劇發生、原因未明的時機搶先質疑我國國防作戰能力。

相關新聞被分享到PTT,引發網友撻伐,也回嗆「有種快打,只會嘴」、「阿共恐嚇的話我從小聽到大,都聽膩了」、「看看AIT的哀悼文,人是比較出來的」、「中美的反應一看就知道誰是朋友誰是敵人」、「沒人性只剩狼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