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楊瓊瓔、洪慈庸取消今日公開競選活動

楊瓊瓔不捨國軍罹難。(記者張軒哲攝)

楊瓊瓔不捨國軍罹難。(記者張軒哲攝)

2020/01/02 18: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釀成重大傷亡,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至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大雅服務處發春聯,原訂陪同楊瓊瓔車隊掃街行程及夜間大雅造勢晚會取消。楊瓊瓔哽咽地說,國家痛失棟梁,全民同感哀慟。

楊瓊瓔的競選對手洪慈庸也已在臉書宣布取消今天後續競選公開行程,僅保留小型社區座談會,為機上人員及家屬祝禱,為罹難者默哀。

楊瓊瓔下午受訪時說,鑑於今日國軍發生令人哀痛的重大空難傷亡事件,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情報次長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等3位將領及其他5位軍士官不幸罹難。國家痛失棟梁,全民同感哀慟。原訂於今晚在雅潭夜市舉辦的大雅造勢晚會活動決定取消,願亡者安息、傷者康復,大家的心與家屬同在。

楊瓊瓔一度悲從中來,眼眶泛淚,她說,沈一鳴是一個很好很優秀的人,備受眾人肯定,得知他罹難,真的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