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部民眾接獲郭董語音拜票電話 要求支持親民黨

中部有民眾接獲郭台銘電話語音拜票,要民眾支持親民黨。(檔案照,記者陳鳳麗攝)

中部有民眾接獲郭台銘電話語音拜票,要民眾支持親民黨。(檔案照,記者陳鳳麗攝)

2020/01/02 08:5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元旦一大早到國父紀念館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升旗,結束後與民眾合影時脫口說「政黨票3號、總統票1號」,表態支持親民黨,中部也有民眾元旦下午在家中接獲自稱郭台銘的語音拜票電話,據接獲電話的張姓民眾表示,郭董在電話中說「國民黨失能,讓親民黨來補位,中華民國不能輸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30日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同吃早餐,並在臉書上直播。有網友留言「棄韓保宋」,宋楚瑜說,「太好了,棄韓保宋,感謝你」,郭台銘也在旁複誦「棄韓保宋」。

郭台銘元旦一大早又到國父紀念館與宋楚瑜合體參加升旗,結束後與民眾合影時脫口說「政黨票3號、總統票1號」。郭台銘隨後受訪時說,「這是親民黨朋友們這樣講」,在政黨票希望支持3號,但總統票讓大家自由選擇。

惟網友也發現,包括「郭台銘總統後援會」等多個支持郭董的臉書社團封面,也都PO上「請投給宋楚瑜 余湘一票」的宣傳照片,中部更有民眾元旦下午在家中接獲自稱郭台銘的語音拜票電話,郭董在電話中說「國民黨失能,讓親民黨來補位,中華民國不能輸光!」接獲電話的張姓民眾表示,電話中聲音與郭台銘一模一樣,應是郭董沒錯。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表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及副執行長蔡沁瑜都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郭董政黨票自然要支持親民黨,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

「郭台銘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封面,PO上「請投給宋楚瑜 余湘一票」的宣傳照片。(取自「郭台銘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

「郭台銘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封面,PO上「請投給宋楚瑜 余湘一票」的宣傳照片。(取自「郭台銘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