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人站出來!民進黨總動員 1/2透早路口催票

2020台灣要贏,民進黨全黨總動員籲「桃園人站出來」!(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台灣要贏,民進黨全黨總動員籲「桃園人站出來」!(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1/01 23:4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中央選前最後催票,規劃明天(2日)上午7點30分至8點30分在全國同步舉辦「全國大站路口」活動,蔡英文總統連任桃園競選總部迎接配合2020年第一個工作日全黨總動員,由桃園市6個區域立委選區候選人、選區黨籍市議員與全國同步站在規劃路口拜票,呼籲「桃園人站出來」相挺,展現全體一心,共同贏得勝選!

第一選區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的迴龍捷運站,參加人員有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市議員林俐玲、陳雅倫、郭麗華。

第二選區在台一線楊梅國小旁的武營街天橋,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市議員游吾和、郭蔡美英、吳宗憲、鄭淑方。

第三選區在中壢區延平路環北路口,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市議員徐景文。

第四選區在桃園區中山路及復興路口,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市議員黃景熙、黃家齊、余信憲、李光達。

第五選區在平鎮區環南路、中豐路口,立委候選人蔣絜安、市議員楊家俍、劉仁照。

第六選區考量是中央黨部規劃活動,未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趙正宇參加,由市議員呂林小鳳、陳治文分別負責八德區興豐路295號、介壽路一段和大智路以及大溪區慈康觀光陸橋下(五叉路口)的拜票。

競選總部總幹事張火爐說,2020年是新年度的開始,選戰進入白熱化,民進黨所有公職將陪同各區立委候選人誠懇、謙卑站街頭,共同向選民請託,希望在1月11日得到民眾支持,保國會、顧台灣!2020台灣要贏!

選前最後催票,立委候選人彭俊豪站路口呼籲支持者「站出來」相挺。(記者李容萍攝)

選前最後催票,立委候選人彭俊豪站路口呼籲支持者「站出來」相挺。(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