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誠意的!連勝文高歌《浪流連》 第一次獻給江啟臣

連勝文為江啟臣站台,上台高唱茄子蛋的《浪流連》。(記者張軒哲攝)

連勝文為江啟臣站台,上台高唱茄子蛋的《浪流連》。(記者張軒哲攝)

2020/01/01 22: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江啟臣拚連任,今夜在豐原舉行2020榮耀啟程音樂會,邀請藝人翁立友、民雄演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助講。連勝文高歌一曲《浪流連》,謙稱自己是「唱誠意」,請大家忍耐一下。

江啟臣今晚除了邀請藝人民雄、翁立友獻唱,還有在地的石頭樂團、葫蘆墩愛樂合唱團、山城石府樂團以及豐原青少年國樂團表演,國民黨青年世代包括現任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台南市議員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桃園市議員朱珍瑤、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以及韓國瑜總統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等人都來站台。

連勝文說,江啟臣是台中市百年難得的政壇奇才,要讓他連任,還要高票當選,大家才會有面子。另外,不分區的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在當選邊緣,要靠大家幫忙。韓國瑜之前唱過茄子蛋的《浪子回頭》,所以才唱同一個樂團的《浪流連》。

連勝文說,自己是台中女婿,這是自己首次在公開站台的場合獨唱,獻給豐原的鄉親,連勝文認真投入歌曲旋律,也展現瘦身之後的靈活身手,作勢學樂團彈電吉他的動作,博得滿堂掌聲。

江啟臣說,這次的選舉不是只有選總統選立委,更是捍衛民主自由、司法獨立,與公平正義的選舉。他一一指出民進黨霸凌民意的惡行惡狀,包括,中華民國憲法規定有,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五權,但民進黨原本只說要廢考監,但現在是把五權搞成一權,取得行政權後恣意妄為,用國家資源酬庸自己人、養網軍打擊政治異己,把國家當自己家。

連勝文(中)幫江啟臣(左二)站台。(記者張軒哲攝)

連勝文(中)幫江啟臣(左二)站台。(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