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節目讚韓辯論會表現!高嘉瑜當場嗆爆所有護航藍委

陳學聖(左)稱讚韓「句句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並稱韓是「非典型」人物。對此,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右)當面反嗆「是不是陳學聖委員同溫層太厚?」(資料照,本報合成)

陳學聖(左)稱讚韓「句句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並稱韓是「非典型」人物。對此,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右)當面反嗆「是不是陳學聖委員同溫層太厚?」(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01/01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日前辯論會中怒飆媒體引發撻伐。不過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卻稱讚韓「句句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並稱韓是「非典型」人物。對此,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當面反嗆「是不是陳學聖委員同溫層太厚?」表示她這幾天所看到的,跟陳學聖說的「完全背道而馳」;高嘉瑜更嗆,國民黨現在的立委若有勇氣、良心,就該對韓國瑜的表現有所譴責,而不是一味稱讚。

陳學聖31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指出,實際上韓國瑜批評的那幾家媒體,「連我都不太願意受訪」,因為他們就是明顯要「掐頭去尾」斷章取義,「我們寧可不受訪,包括三民自在內」。主持人謝震武則質問陳學聖,「但是在辯論會上直接講良心被狗吃了,這種話,會不會有後續效應?」對此,陳表示韓國瑜是非典型人物,「他講的話句句話都讓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對於陳學聖的說法,現場來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指出,批韓國瑜造勢場合常爆粗口,批人貪腐、酬庸舉不出例子。黃質問,「你以為非典型三個字,就可以縱容你幹這種事情嗎?」

來賓高嘉瑜也當場開砲「是不是陳學聖是不是陳學聖委員同溫層太厚?」因為她這幾天無論在基層、PTT網路上,「跟陳學聖委員所聽到是完全背道而馳的」。高嘉瑜表示,聽到很多年輕藍營支持者認為,國民黨推出的韓國瑜自選戰以來,用盡各種低俗不堪、性暗示甚至三字經等語言,完全沒有一個作為總統候選人該有的格調。

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嘉瑜也指出,韓國瑜在辯論會對三位台大法律畢業的總統提出批評,但批評同時拿不出政績、政見證明他比這些總統好。在辯論中不但罵馬英九「軟」,更批國民黨神主牌、已故總統蔣經國「五短身材」,得罪所謂傳統的「知識藍」、「經濟藍」,「感覺這些票韓國瑜都不要了,他現在只要這些激進韓粉的票」。

最後,高嘉瑜痛批,韓國瑜把中間、年輕選民全部得罪光光,難怪連媒體人蔡詩萍這種泛藍的人都覺得韓這樣的表現投不下去,「不知道韓國瑜這樣的表現,陳學聖委員你認同嗎?」高認為,國民黨現在的這些立委若有道德勇氣、有良心,讓國民黨能重生再起,就該對韓國瑜的表現有所譴責,「而不是一味稱讚,掩耳盜鈴,還在稱讚韓國瑜好棒棒。繼續這樣下去,國民黨就和韓國瑜一起沉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