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時代力量高鈺婷發佈民調 她小輸鄭宏輝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記者蔡彰盛攝)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記者蔡彰盛攝)

2019/12/31 12:3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今早發布封關民調,根據思為策略於12月28到30日執行的民調顯示,鄭宏輝36.27%,高鈺婷33.89%,鄭正鈐29.84%,高鈺婷僅差第一名鄭宏輝2.4%。

高鈺婷表示,從民調走勢可以看出,與韓國瑜合掛看板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因受整體選情拖累,進入十二月後民調就持續低迷,目前約維持在30%上下,略低於國民黨傳統鐵票基本盤;鄭宏輝支持度則在藍營推出吳斯懷、葉毓蘭等人做不分區候選人後,高居第一,但過去兩週高鈺婷與時力質疑鄭宏輝與國民黨林為洲聯手以非法手段炒作新竹市農地,鄭宏輝民調有下滑趨勢。

高鈺婷表示,從參選以來,她就提出扎實的居住正義、托育環境改善、科技產業轉型等政策,為的就是改善新竹市年輕族群的生活環境,讓年輕人願意留在新竹,降低大家生養小孩、照顧長輩的負擔。目前從民調看來,她這樣的主張已獲得20-40歲族群支持,她要呼籲新竹市選民這次別再含淚投票。

此次受託民調單位為思為策略,執行時間12月28日到30日,調查對象為新竹市選區範圍東區、北區、香山區,年滿20歲以上具有投票資格的民眾。採網路主動發放調查方式,透過資料管理平台,在性別、年齡與居住地比例分層隨機抽樣進行調查,回收有效樣本941 份 20歲以上具有投票資格的台灣民眾。抽樣誤差:95%信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 3.2個百分點以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