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今立院闖關 張善政:民進黨知道立院不會過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指出,民進黨搶在今天要通過的反滲透法,那是因為民進黨非常清楚,明年1月11號後在立法院不會過半,不通過明年沒機會。(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指出,民進黨搶在今天要通過的反滲透法,那是因為民進黨非常清楚,明年1月11號後在立法院不會過半,不通過明年沒機會。(記者林敬倫攝)

2019/12/31 11:3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反滲透法今要在立法院闖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指出,民進黨搶在今天要通過的反滲透法,那是因為民進黨非常清楚,明年1月11日之後在立法院不會過半,不通過,明年就沒機會。

張善政表示,一例一休是誰的錯,是民進黨立委在中央聽黨意不聽民意,修2次大家還是不高興,長照經費在馬英九政府時代,規劃長照保險,後來民進黨選上總統,長照保險收掉,弄出長照2.0,結果經費根本不夠,利用長照的民眾只有兩、三成。

張善政說,立法院內民進黨的立委,根本不知道民意,只知道盲從黨意,惹出很多麻煩,他呼籲選民,立法院要讓呂國華這樣有見解的人進去,反過來讓民進黨的立委一個都不要進去。

張善政指出,舉例來說,今天民進黨搶著通過反滲透法,與老人長照有甚麼關聯性,反滲透法為甚麼要在今天通過,那是因為民進黨非常清楚,明年1月11日在立法院不會過半,不通過明年沒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