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將表決!黃智賢氣炸:兩蔣若有知怎能忍受

黃智賢認為,若兩蔣知道民進黨立法,避免中華民國遭中華人民共和國滲透,兩蔣會不能忍受。(中央社)

黃智賢認為,若兩蔣知道民進黨立法,避免中華民國遭中華人民共和國滲透,兩蔣會不能忍受。(中央社)

2019/12/30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滲透法草案」今(30)在立院朝野協商,明(31)日交付逐條表決,親中名嘴黃智賢近日在臉書表示,該法的目標是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若兩蔣有知,怎能忍受中國遭到分裂。

黃智賢表示,「滲透」是物理現象,並非法律用詞,黃觀察20年來「類台獨」操作之下,台灣社會對中國「是既抗拒又反感」,現在民間支持「反滲透法」的人數比例較多,如果候選人表明支持統一就不會當選,因此諸多被選舉人避之唯恐不及。

黃智賢提到,「反(中國)滲透法」反映台灣的媒體和政治市場,充滿了美國滲透、日本滲透、和台獨滲透,「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的目標一致,堂而皇之的滲透行動「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而每個生活在台灣的人都對此覺得理所當然。

黃強調,在台灣講到與中國統一「人人喊打」,若孫中山、蔣中正、蔣經國地下有知,「怎能忍受在台灣,分裂中國,仇恨中國的滲透,到今天這樣的地步呢?」黃大嘆,自己身為中國人,「竟然連對台獨逆滲透,都沒有機會了嗎?」

黃智賢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