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挺蔡生寫千字文不妥 北科大將老師送教評會

台北科技大學兼任教師陳愷被學生踢爆,用政治立場出作業,挺蔡英文的學生寫1千字報告,不挺的10字,挺韓國瑜的100字;北科大校方今決議,本週將依程序送教評會處理。(資料照)

台北科技大學兼任教師陳愷被學生踢爆,用政治立場出作業,挺蔡英文的學生寫1千字報告,不挺的10字,挺韓國瑜的100字;北科大校方今決議,本週將依程序送教評會處理。(資料照)

2019/12/30 13:58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北科技大學兼任教師陳愷被學生踢爆,用政治立場出作業,挺蔡英文的學生寫1千字報告,不挺的10字,挺韓國瑜的100字;北科大校方今決議,雖教師解釋為上課情境的反諷,但一向要求教師不得把政治、宗教立場帶入教學內容,本週將依程序送教評會處理。

北科大學生在網路平台「Dcard」爆料,開設通識課程「政治與生活」的教師陳愷用政治立場出作業,支持蔡英文的傳1千字心得,不支持的10個字,支持韓國瑜的100字心得等,對此不認同並向教育部等提出檢舉。

北科大校方表示,陳愷是通識中心的兼任老師,因其在課程line群組似以政治立場要求作業內容,雖老師事後指為這是「對於沒有來上課的同學的一個情境上的反諷」,但其發言份際確有不妥,本校本週將依程序規定送教評會處理本案。

北科大校方重申,對各專、兼任老師一向要求不得把政治、宗教等個人立場帶入教學內容,未來將再次發函給各教師提醒。(15:16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