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預計明通過 卓榮泰:盼有心人士不要亂起波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輔選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羅致政。(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輔選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羅致政。(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30 11:5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反滲透法預計明天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但國民黨對於法案內容仍有雜音,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對此表示,反滲透法不會波及無辜與一般的體育、文化、商業等交流活動,各界不必擔憂,也希望有心人士不要亂起波瀾,助長國內的不安情緒。

卓榮泰今天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候選人羅致政車隊掃街拜票,媒體詢問對於反滲透法預計明天通過的看法,卓榮泰表示,法案現在在立法院審議,相信立法院能夠充分表達意見。

卓榮泰強調,反滲透法全文共12條,文字清楚,內容規範嚴謹,立法過程公開透明,在國家主權與安全的要求下,對於境外敵對勢力對國內有不法行為,應該有一套適當的法律遏止,但反滲透法不會波及無辜,不會影響體育、文化、商業、經濟、教育等正當往來行為,大家不要擔心,希望有心人士不要亂起波瀾,這只會助長國內的不安而已。

羅致政表示,明天立法院民進黨團維持甲級動員,盼全力促成法案通過,選務工作雖然重要,但維護國家安全更重要,全黨黨團成員明天將全力配合,希望法案順利通過,估計國民黨可能以占領主席台、舉手牌抗議等方式杯葛,屆時將訴諸表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