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助選團」再罵肥菊... 民進黨團:真是夠了

國民黨「助選團」公開罵粗話,羞辱陳菊大摳呆、肥菊,引發民進黨團強烈抗議。(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助選團」公開罵粗話,羞辱陳菊大摳呆、肥菊,引發民進黨團強烈抗議。(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30 10: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助選團」日前在為高市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助講時,公開在台上羞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一個大摳呆」、「你肥菊、難道不胖嗎....」,還模仿陳菊走路;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痛斥藍營與整個助選團隊上樑不正下樑歪,對羞辱女性相關言詞提出嚴正抗議。

綠營提出當天部分錄影畫面,只見幾位常四處為藍營候選人助講的「韓粉」,在台上公開批判陳菊,用台語提到「賽拎娘哩,我也罵了,對不對,一個大摳呆,吳敦義不能說,我沒站在雲上,拎杯講你怎樣,剛剛好而已,你肥菊,難道不胖嗎....」等內容。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陳慧文、鄭孟洳今對此助選內容提出強烈譴責,康裕成指出,昨天晚上韓國瑜市長在台中造勢時竟又出口成髒,其實我們也不意外,韓國瑜市長歧視女性、出口成髒,已成為他的自然現象。

康裕成說明,這場造勢活動是12月24日在高雄三民區義民廟,國民黨助選團為高市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助講,助選人員在台上竟大聲針對陳菊的身材進行侮辱,不只是語言霸凌,更加上動作羞辱,民進黨要特別提出嚴重抗議,同時也告訴國民黨、選舉有需要這樣嗎?有需要拿別人的身材、拿女性歧視的語言來做武器嗎?

陳慧文表示,國民黨高市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形象斯文有禮,她想問黃柏霖、也是容許這樣子的演講,在台上用極盡低級的方式汙衊陳菊嗎?她覺得國民黨真是夠了,真的不要再這樣。

鄭孟洳說,國民黨的候選人、甚至是助選團隊,都以一種封建、沙文的態度來對待女性,很可惜都已經來到這樣一個世代,國民黨的思想還一直是那麼老舊,只會批評女性外表,其他的就不會去做了嗎?

民進黨呼籲國民黨約束支持者言論、收回歧視言論、向全台婦女道歉、否則將付出代價,並強烈抗議歧視女性、譴責人身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