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後記者會》老被酸「讀稿機」 蔡英文:我花很多時間準備!

總統選舉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會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舉行記者會。右為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為立委李俊俋。(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選舉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會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舉行記者會。右為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為立委李俊俋。(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29 20:0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在電視辯論會上,不只一次以「讀稿機」一詞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此,蔡英文今在會後記者會上回應表示,不只今天沒有讀稿機,前3次政見會也沒有讀稿機,她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努力,就是為了讓她想講的事情,都可以用一個最清楚、簡單的方法在政見會或辯論會上表達出來。

蔡英文指出,不但今天沒有讀稿機,前3次政見會也都沒有讀稿機,她對於政見會、辯論會都是很認真、很嚴肅的去面對,「我花了很多時間努力,讓我想講的事情在政見會、辯論會可以表達出來!」

蔡英文強調,她是要把過去4年做的事情,用一個最清楚、簡單的方法講出來,同時也要勾勒未來4年的願景,讓大家對於未來要做什麼事情有一個比較清楚的認知,有沒有讀稿機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嚴肅面對要做的事情,「有沒有認真準備、實實在在去面對問題?這些是對民主政治最基本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