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結論》韓國瑜戰學歷:2020還要台大法律系當總統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結論時表示,台大法律系「好像不太會當總統」,越當越差,2020還要台大法律系的當總統嗎?(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結論時表示,台大法律系「好像不太會當總統」,越當越差,2020還要台大法律系的當總統嗎?(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7: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今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結論時將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總統蔡英文都批評一輪,還強調台大法律系「好像不太會當總統」,越當越差,2020還要台大法律系的當總統嗎?

韓國瑜在結論時發言說,感謝蔡總統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起同台,大家都有美好一部分的生命回憶。韓也要求所有觀眾把眼睛閉起來好好思考,過去3任總統,20年來全部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或許當法官、檢察官、律師全國最優秀,但好像不太會當總統,越當越差,台灣情況像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韓國瑜認為,陳水扁什麼都好,敗在一個字「貪」,馬英九什麼都好,敗在一個字「軟」,蔡英文什麼都好,敗在一個字「空」,這個「空」是架空的空。

韓國瑜說,3年半以來,蔡英文的執政好像在夜市叫一碗蚵仔麵線,很大一碗卻找不到蚵仔,都用讀稿機,沒有中心思想,用幕僚寫的稿,沒辦法勇敢面對人民,跟人民隔的越來越遠,現在2020還要台大法律系的當總統嗎?不能換人嗎?

韓國瑜指出,「什麼人能當總統?」有人說他長的不像總統的樣子,但包含美國總統川普在內,幾個總統照片拿出來「哪個像總統?」前總統蔣經國身材五短,換了五長身材的前總統李登輝,再換五短的陳水扁,再換五長的馬英九,蔡總統身材勻稱,不長不短。

「總統該像什麼樣?」韓國瑜說,總統可以跟大企業家在餐廳吃牛排、喝紅酒,也可以跟老百姓吃魯肉飯﹔總統可以代表國家接見外賓,溫文儒雅,也能到路邊攤吃熱炒、喝啤酒,跟老百姓唱卡拉OK,但我們腦袋壞掉,認為總統高高在上,他當總統後保證跟庶民站在一起,沒有誰像總統,誰不像總統。

韓國瑜強調,當總統要做好3件事,就是最棒的總統,第一,總統要確定國家發展目標,他的目標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總統要以身作則,不貪不取,第三,要有清廉有效率的團隊,把優秀人才放在適當位置。

韓國瑜說,一旦確定了目標,全部2300萬人往前衝,以身作則帶領團隊「怎麼會不成功?」這3年半台灣人民過太辛苦,2300萬人都戴上緊箍咒,「我們不快樂,我們好悶」,燦爛的台灣怎麼變成這樣?「我不服氣」,只要他當總統,保障讓台灣欣欣向榮,一片快樂,做不好的話,4年後「讓我滾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