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批洪秀柱迴避一中論述 洪︰先將憲法弄清楚再來質疑

面對一國兩制的質疑,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反擊先將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弄清楚、搞明白之後,再來質疑。(記者吳俊鋒攝)

面對一國兩制的質疑,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反擊先將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弄清楚、搞明白之後,再來質疑。(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29 14: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6選區立委拚戰激烈,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王定宇今天公開抨擊國民黨的對手洪秀柱,為了騙選票,刻意避談「一中同表」,甚至唱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一國兩制」的主張,對此,洪秀柱也回擊,先將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弄清楚、搞明白之後,再來質疑。

洪秀柱今天受訪時表示,對手什麼問題都問不出來,才會追著兩岸政策來窮追猛打,但總統蔡英文上任時,特別強調要遵從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實際上有做到嗎?

洪秀柱說,對手處心積慮要將這場選戰打成「愛台」或「賣台」之爭,幼稚、無聊,大家生長在這塊土地上,「誰不愛台灣」,她呼籲對手,不要抹紅、抹黑,誤導選民,也反問王定宇「兩岸政策的對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