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準備政見會時看手機「小抄」? 王定宇:就算作弊仍錯誤百出

媒體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準備政見會時「看手機」。(資料照)

媒體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準備政見會時「看手機」。(資料照)

2019/12/29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唯一一場總統電視辯論會將在今日下午2點於公視舉行,不過現卻有消息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錄製前、在攝影棚內「看手機」,雖然沒有違反公辦政見會規定,不過也引起討論。對此,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就算這樣作弊」,說政策卻錯誤百出。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錄影前,帶著手機在攝影棚內使用,儘管並未違反規定,但也引起討論,韓陣營則指出,在政見會當下幕僚並沒有提供韓國瑜訊息,幫助他在會上攻防,不過他會看一下訊息。

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說蔡英文是「讀稿機」,結果自己馬上被網友抓包看稿,但讀稿、看小抄還不夠,「根本帶手機上場打pass接收即時小抄,還被宋楚瑜、蔡英文二位證實,韓國瑜在場上偷滑手機」。

王定宇還說,韓國瑜就算這樣「作弊」,結果說出來的政策卻是錯誤百出,連執行15年的勞退提撥制都不知道,提出來的數據也幾乎全錯,3場政見發表會通通說同樣的錯。王定宇大罵,「這樣一個利用口才卻胡說八道,真的是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