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建交20週年!陳建仁出訪帛琉 深化邦誼

副總統陳建仁偕同夫人今天出訪帛琉展開鞏固兩國邦誼「帛誼專案」之行。(記者姚介修攝)

副總統陳建仁偕同夫人今天出訪帛琉展開鞏固兩國邦誼「帛誼專案」之行。(記者姚介修攝)

2019/12/28 16:56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訪帛琉,展開鞏固兩國邦誼的「帛誼專案」,同時參加台帛建交20週年慶祝活動,他表示,兩國關係深厚穩固,在醫療、農業、教育合作密切,也期盼持續深化雙邊合作關係和交流,繼續造福兩國人民。

陳副總統此行擔任總統蔡英文特使,搭機出訪,最主要是出席台帛建交20週年慶祝活動,多國使節到場送行。

陳副總統在登機前表示,今天奉蔡總統指派,前往友邦帛琉共和國,出席台灣與帛琉建交20週年的慶祝活動;我國與帛琉共和國在1999年建交,今年適逢20週年,建交以來,兩國關係相當密切,邦誼相當穩固,雙方在醫療、農業、教育、基礎建設等領域都有很密切的合作,成果相當豐碩。

陳副總統也指出,蔡總統在今年3月的「海洋民主之旅」的第一站,就是訪問帛琉,而帛琉也在今年分別訪問台灣,頻繁的互訪,也凸顯台灣跟帛琉間的密切關係。他要藉由這次訪問,代表我國政府跟人民一同歡慶建交20週年外,也將感謝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 Jr.)長期以來在國際上為台灣發聲,尤其在聯合國大會上,堅定呼籲國際社會正視台灣2300萬人民的權益,發言鏗鏘有力,令人動容。

陳副總統還說,此行將會視察台灣協助帛琉在畜產發展上的實際成果,同時也要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感謝所有第一線的外交人員、駐外技術團的團員與僑胞,所做出的努力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