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洪慈庸忙結婚生子遭撻伐 郭台銘臉書發文道歉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晚間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酸楊的對手、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任職期間忙著結婚生子,引發外界撻伐。(資料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晚間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酸楊的對手、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任職期間忙著結婚生子,引發外界撻伐。(資料照)

2019/12/28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晚間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酸楊的對手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任職期間忙著結婚生子,引發外界撻伐。對此,郭台銘今日鄭重表示,「若有任何女性朋友包括洪小姐感受到不尊重,在此向大家鄭重道歉」。

郭台銘昨晚替楊瓊瓔站台時表示,洪慈庸雖有年輕優勢,擔任立委這幾年,都在忙著結婚跟生孩子,反觀楊瓊瓔都在替地方服務做事,一番話引發輿論抨擊;洪慈庸當晚也回擊,「我真的很無奈,選舉是多沒話題?站台對象是多沒有優點可稱讚,非得拿另一位女性的生產做文章?」洪並表示,諷刺的是郭董不但在「同為女性的楊瓊瓔」的場子說這種話,旁邊還站著曾邊懷孕、邊工作的「媽媽市長」盧秀燕。

對此,郭台銘今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關於昨天在台中他提到洪慈庸小姐忙結婚生子之事,是他到台中時鄉親提起告知他們的感受,「若有任何女性朋友包括洪小姐感受到不尊重,在此向大家鄭重道歉」。

郭台銘也表示,他的幕僚劉宥彤,蔡沁瑜都是有3個孩子的母親,他了解職業婦女兼顧工作和家庭的不容易,他也最鼓勵大家多生小孩。「從鴻海公司提供生小孩可有超過十多萬元的生育補助,到提出0-6歲國家養的政策,都是希望能減少婦女的負擔!真心非不尊重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