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自家網友都不挺!楊瓊瓔替郭「結婚生子說」緩頰挨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2)27日晚間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右2)站台。(資料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2)27日晚間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右2)站台。(資料照)

2019/12/28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晚間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時,酸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任職期間忙著結婚生子,引發外界輿論砲轟,洪慈庸對此怒回「今年選舉歪樓到變成攻擊歧視女性大賽。」楊瓊瓔今天中午在臉書表示郭不會是歧視女性的人,結果連自家網友都留言抨擊。

楊瓊瓔在臉書指出,郭長期孝順母親、又重用許多女性幹部,「不會是歧視女性的人」,她還將矛頭指向綠營,批「更何況郭董已經說明了,民進黨不要刻意扭曲或斷章取義,如果希望用這種方式獲取選舉利益,是不厚道的表現。」對此發言,楊的臉書粉絲頁網友不滿地說「覺得郭董這次說錯話了,郭董說要提高生育率,卻又嫌別人生小孩,這種雙重標準應該要好好道歉」、「不如找蔣萬安、謝龍介」。

當事人洪慈庸則強調「我就算生產,我還是質詢到最後一刻,產後立刻復工」,並感嘆「我真的很無奈,選舉是多沒話題?站台對象是多沒有優點可稱讚,非得拿另一位女性的生產做文章?」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呼籲,從韓國瑜、張善政、吳敦義、邱毅、到郭台銘,誠心希望這樣以性別為攻擊的政治口水可以停止了,這樣的話,無論在哪個陣營都不要再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