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3》蔡韓互嗆韓總機、讀稿機 宋楚瑜這樣妙答

對於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會中互稱「韓總機」和「讀稿機」,宋楚瑜表示:「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會中互稱「韓總機」和「讀稿機」,宋楚瑜表示:「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27 21:4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選會舉辦的第三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今晚落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會後受訪時,重申反對「反滲透法」草案的立場,對於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會中互稱「韓總機」和「讀稿機」,宋楚瑜表示:「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盼民眾能選個能為開創台灣生機者。

宋楚瑜在政見發表會中,高聲呼喊「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宋楚瑜受訪表示,他不是激動。而是種和他人有同樣的感受。如果政治人物對人民的痛苦無動於衷,坦白說,最好趕快換職業。

對於「反滲透法」草案,宋楚瑜再度表達反對立場,他表示,反滲透法有二個面向,一個是對國家安全的事情,他跟任何人一樣都關心台灣安全,但這件事情違反程序正義與民主國家常規,必須聽民意。

宋楚瑜表示,蔡總統回應願意好好地聽,但不是靠講而是要靠做,他再次呼籲,這麼重要事情,需要慎之再慎,並不是不要國安,但不要讓百姓心有餘悸。宋楚瑜也說,仔細思考兩岸交流,假如不交流,政見都是空話,對於旅遊業、農民產銷對象的影響,「難道水果要送到菲律賓去南向嗎?(中國)那麼大的市場,我們可以忽略嗎?」

而宋楚瑜將上網紅、健身房經營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宋楚瑜說,「館長」是他的好厝邊,聽聽大家意見,去參加這些節目都是很好溝通管道,把內心的話讓大家了解,他很珍惜跟館長見面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