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3》決心讓年輕人有未來 蔡:中華民國才真正可以萬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2019/12/27 21:0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多次於政見會中質疑總統蔡英文國家認同、不敢喊「中華民國萬歲」。對此,總統蔡英文於今晚第三場政見會中表示,這場選舉的意義是為年輕人打造更美好的國家,讓年輕人有夢想,國家才會有未來,「國號不是口號、年輕人有未來,中華民國才真正可以萬歲。」

蔡英文於第三輪發言中,向年輕人喊話。她表示,這場選舉應該是為年輕人而打,這場選舉的意義,也是為年輕人打造更美好的國家。她相信,讓年輕人有夢想,國家才會有未來,「國號不是口號、年輕人有未來,中華民國才真正可以萬歲。」

蔡英文表示,年輕人要有未來,首先要有可以守住主權的總統,沒有主權、沒有民主,就沒有人權、沒有自由,因此,「一國兩制我們絕對不會接受」,任何政黨在這個議題,若有任何閃躲、曖昧、妥協、模糊,都是拿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做賭注。

針對近日有多名知名Youtube拍片鼓勵返鄉投票、支持台灣民主,蔡英文說,她要特別感謝他們,民主自由是他們創作的土壤,她向大家保證,她會確保台灣世世代代的年輕人,都可以像現在一樣自由自在的創作、發聲,她也請大家放心,只要蔡英文當總統的一天,絕對會站在最前面,幫台灣擋住威脅、侵略,保住主權、自由、民主。

蔡英文說,她要告訴各位,年輕人支持她、支持民進黨,不是因為她做了很多民生法案,而是她與年輕人共享價值、實踐價值,未來4年,她會繼續體現這個價值,和年輕人、台灣整體一起保護這個國家,請支持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