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嗆波特王「痞子長那副拙相」 邱毅:讓你撩是自貶身價

新黨不分區候選人邱毅再發影片狠嗆波特王「痞子,長那副拙相」。(圖擷自西瓜視頻邱毅台灣頻道)

新黨不分區候選人邱毅再發影片狠嗆波特王「痞子,長那副拙相」。(圖擷自西瓜視頻邱毅台灣頻道)

2019/12/27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拍片,遭中國廠商解約引起爭議,更被新黨不分區候選人邱毅多次直批「噁心」,讓他回嗆「是不是吃醋,氣我沒去撩你?」,邱毅昨日在節目中反嗆波特王「痞子長那副拙相,我還讓你撩,我不是等於自貶身價嗎」。

邱毅昨日在《西瓜視頻》中發布「邱毅說」節目影片,提到波特王曾發文「這位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是不是吃醋了,氣我沒去撩你?」,對創作者來講,影片本來就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邱毅對此痛批「神經病阿,我幹嘛讓你波特王撩阿,你波特王這個痞子,我幹嘛讓你撩阿,你長那副拙相,我還讓你撩,我不是等於自貶身價嗎」。

邱毅強調「我就是不喜歡讓這些噁心的、不男不女的、下流胚,我不要讓你們撩」,還說波特王一被他罵就「縮回去了」,他更批評網紅「館長」是最不要臉的刺青怪物,幫蔡英文搖旗吶喊,近14分鐘的影片已有218萬次觀看,且底下留言一面倒為中國網友的支持喊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