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衝刺!陳素月乘「半線丸」 蕭景田推「真心」告白

立法委員林靜儀(右)陪同彰化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掃街拜票。(記者陳冠備攝)

立法委員林靜儀(右)陪同彰化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掃街拜票。(記者陳冠備攝)

2019/12/26 22:5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2020選前倒數16天,彰化縣第4選區選情陷入膠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素月今日邀請民進黨藉立法委員林靜儀陪同掃街,蔡英文彰化競選總部青年部也駕駛「半線丸」車隊來為陳素月拉抬聲勢,並宣傳本週日在溪湖糖廠舉辦的「過半線音樂會」,為爭取青年選票努力;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蕭景田則從本週發放競選以來首波文宣,開頭就說明35年前殺警刑案,是他人生原罪,盼用真心告白獲取選民認同。

林靜儀指出,陳素月服務真「骨力」,希望民眾能讓這位優秀立委同事繼續留在立法院,因為相比國民黨派出的代表可說是劣跡斑斑,不僅是侮辱選民智慧,也侮辱了政黨政治,呼籲選民要把選票投給正確的人。

蔡英文彰化競總青年部主任楊子賢說,青年世代勇於承接民主深化的拚勁,週日登場的「過半線音樂會」,就是彰化青年要讓大家看到家鄉需要耕耘,「青年參政」所投入的創意與努力能夠改變家鄉,所以鼓勵年輕人返鄉投下關鍵一票,表達「護國會守彰化」的決心。

面對激烈選情,蕭景田競選團隊本週發放一本文宣小冊,首頁即提及35年前一件刑案,讓他成為人生原罪,無論如何辯白,就是夢靨,提到他的黑新聞,不是黑道就是殺警,甚至說他是最兇狠的人等,他從不解釋,但沉默不代表默認,希望透過這本文宣中坦白自己的人生三部曲。

一次說清楚!蕭景田說,每到選舉就有人拿他過去的事情作文章,讓選舉失焦,綠營的黨中央、民代、名嘴等到彰化也會以他過往瘡疤、是非來輔選,這並非是正常的選舉方式,所以藉由這本文宣,將被操作攻擊抹黑事件一次說明清楚,他相信選民是明智的,會做出正確選擇。

蕭景田透過文宣向民眾告白人生三部曲,盼獲取選民認同。(記者陳冠備攝)

蕭景田透過文宣向民眾告白人生三部曲,盼獲取選民認同。(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