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見松田康博 宋楚瑜酸韓:來的就是「被遲到的人」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6日會見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左),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6日會見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左),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26 11:2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在競總會見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宋楚瑜主動結束會前聯訪,並說「不要犯人家同樣的錯誤,來的就是那位『被遲到的人』」,大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前的「被遲到事件」。

松田康博一行人9月曾到高雄拜訪市長韓國瑜,韓國瑜當時對外說「等了日本人25分鐘」,事後才發現是高雄市政府臨時更改會面地點,衍生「被遲到」風波。

宋楚瑜今天會見松田康博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間一到宋楚瑜主動作結表示,不要犯人家同樣的錯誤,「讓我們的外賓遲到,來的就是那位『被遲到的人』」。

針對本報最新民調顯示,宋楚瑜在20至29歲年輕人的支持度勝韓國瑜,宋楚瑜表示,因為這不是年齡的問題,是思想能不能跟上時代的問題,台灣有可能完全不跟對岸來往嗎?有利嗎?世界有多大,台灣的機會就應該多大。

宋楚瑜強調,台灣絕不放棄自由民主,是親民黨的基本立場,親民黨沒有老化,是國民黨老化掉了,國民黨在基本立場,不再堅持立場,而民進黨不進步,是極盡暴衝,進步跟暴衝是兩碼子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