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朝天宮董座挺蔡 王金平被問「好友倒戈」這麼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2)表示,尊重好友蔡咏鍀挺蔡不挺韓的做法。(蔡峻維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2)表示,尊重好友蔡咏鍀挺蔡不挺韓的做法。(蔡峻維提供)

2019/12/26 08:25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藍營重量級人物前立委王金平的好友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昨天晚間在參加立委張嘉郡宗教後援會成立時,已親口證實將力挺蔡英文總統,對此,王金平表示,「蔡咏鍀跟小英什麼關係我們不知道,既然人家已經決定了,我們就也沒辦法勉強別人。」

北港朝天宮不只是雲林人的信仰中心,更是全國媽祖信徒的信仰中心,蔡咏鍀和韓國瑜都被視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人馬,包括去年雲林縣長選舉時,蔡咏鍀也是支持張榮味的胞妹張麗善,地方人士對於蔡咏鍀不願支持韓國瑜頗為驚訝。

昨晚王金平參加張嘉郡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好友蔡咏鍀是否倒戈倒戈挺蔡不挺韓?王金平說,「他尊重蔡咏鍀個人看法跟做法,人家他跟小英什麼關係我們不知道,既然已經決定了,我們就也沒辦法勉強別人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