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痛批「反滲透法」 根本反中、仇中、抗中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痛批「反滲透法」根本是仇中、反中、抗中。(記者何玉華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痛批「反滲透法」根本是仇中、反中、抗中。(記者何玉華攝)

2019/12/25 18:3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在台南參選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5)天北上陪同新北市第7選區黨籍候選人柯志恩拜票,出發前她向在場的支持者致詞時表示,「反滲透法」根本就是反中、仇中、抗中,太可怕了,一旦通過,就「不要過日子了」。

洪秀柱說,她自己的選情也很艱困,但她很擔心柯志恩有閃失,就損失了一個戰將,因此國民黨一定要合作、聯合起來,在國會過半,才能在立法院有所作為;她提到最近的「反滲透法」,直言「太可怕了!」 一旦通過之後,大家都不要過日子了,每天都活在恐怖中,隨時都要被抓走,讓人心驚膽戰。

洪秀柱說,「各級政府」定義不明?跟他好,同一條陣線,他不會管你,但如果跟他不同心、不同陣線,他隨時可以找你麻煩;她質疑「什麼叫境外勢力?」講明白就是反中、仇中、抗中,她反問現場的民眾「美國有沒有干預選舉?有沒有滲透?香港那些亂七八糟的鬼小孩有沒有來」,這不叫境外勢力?怎麼不去抓。

洪秀柱認為,「反滲透法」毀掉的不只是我們這一代人,還有下一代跟著完蛋,為了我們的生活發展、公平正義,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人權保障,一定要在這次選舉打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