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追問哪國最危害台灣安全? 韓國瑜堅不明說「中國」

今日韓被媒體追問是「哪個國家」?不過韓卻稱在博恩夜夜秀「講得非常清楚了!」面對媒體逼問「是中國嗎?」韓國瑜則不答,並要求進入下一題。(記者許麗娟攝)

今日韓被媒體追問是「哪個國家」?不過韓卻稱在博恩夜夜秀「講得非常清楚了!」面對媒體逼問「是中國嗎?」韓國瑜則不答,並要求進入下一題。(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25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參加《博恩夜夜秀》的節目錄影,被問到「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時,未給出正面回答,僅稱過去70年國防政策假想敵是解放軍;今日韓被媒體追問是「哪個國家」?不過韓卻稱在博恩夜夜秀「講得非常清楚了!」面對媒體逼問「是中國嗎?」韓國瑜則不答,並要求進入下一題。

韓國瑜在昨(24)日播出的《博恩夜夜秀》節目中,被主持人博恩問到「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韓國瑜回應,過去70年國防政策的假想敵是解放軍,並強調現在台灣和中國以及全世界要以「和」為主。面對博恩單刀直入的問,「我要一個國家的名字,什麼國家」?韓國瑜還是不正面回應,僅稱「我們是九二共識,我們是中華民國憲政體制,對岸在聯合國、全世界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今日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會後記者會中,有媒體再問「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並質疑韓國瑜被外界質疑沒有「明確的說哪一個國家」,希望韓再講一次。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在博恩夜夜秀講得非常清楚了,「我們最大的威脅、軍事威脅,70年來是指哪個地方,講得非常清楚,沒有任何模糊空間」,並要媒體問下一題。

對此,當場有媒體大喊「所以是中國嗎?是中國嗎?」韓國瑜卻不回應,並點下一位記者發問。

有粉專轉貼相關新聞影音後,不少網友留言狠酸「怎麼敢講呢?」、「他不敢講啦

」、「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地方」、「敢喊中華民國萬歲,不敢叫中國別威脅中華民國」、「中國兩個字到底有多難?是佛地魔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