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倒數又出招 中方:台灣選手冬奧及亞運享主場待遇

中國國台辦連續舉行兩場專題記者會,宣傳對台26條措施,今天是二場有關台灣民眾的措施。對於26條措施中第25、26條兩條涉及到兩岸的體育交流。(取自網路)

中國國台辦連續舉行兩場專題記者會,宣傳對台26條措施,今天是二場有關台灣民眾的措施。對於26條措施中第25、26條兩條涉及到兩岸的體育交流。(取自網路)

2019/12/25 13:2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港澳台辦主任吳堅今天稱,中國將舉辦2022年北京冬奧會、2022年杭州亞運會、2020年三亞亞沙會、2021年汕頭亞青會、2025年成都世界運動會等系列國際大型綜合性賽事。「我們將優先考慮台灣運動員的需求,為他們訓練、參賽提供便利條件和積極協助,使其享受主場待遇。」

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倒數,中國國台辦連續舉行兩場專題記者會,宣傳對台26條措施,今天是二場有關台灣民眾的措施。對於26條措施中第25、26條兩條涉及到兩岸的體育交流,吳堅稱,「兩岸體育界有務實合作的傳統,此次惠台體育措施也凸顯了務實的特點,體現了『重實際』、『出實招』、『求實效』和『謀實惠』。」

吳堅並稱,「棒球被稱為島內第一運動,台奧會和體育界多次向我們提出,希望將棒球列入杭州亞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今年9月促成棒球正式列為杭州亞運會比賽項目。這是兩岸體育界歷經多年交流合作的成果,也體現了大陸體育界積極回應台灣體育界訴求、願意與台灣同胞分享大陸體育發展紅利的誠意,在島內獲得積極反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