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號召「50萬人」台中造勢 數學老師掐指一算驚呆了!

2020選戰剩不到2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陣營規劃12月29日到台中大造勢,希望能扭轉民調落後的劣勢;韓競辦也指出,造勢場地有8公頃草地,可容納50萬人,盼號召50萬人共襄盛舉。(資料照)

2020選戰剩不到2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陣營規劃12月29日到台中大造勢,希望能扭轉民調落後的劣勢;韓競辦也指出,造勢場地有8公頃草地,可容納50萬人,盼號召50萬人共襄盛舉。(資料照)

2019/12/25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剩不到2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規劃12月29日到台中大造勢,希望能扭轉民調落後的劣勢;韓競辦也指出,造勢場地有8公頃草地,可容納「50萬人」,盼號召「50萬人」共襄盛舉。對此,有數學補教名師指出,以1平方公尺可站3人來計算,8公頃只能容下24萬人,質疑「50萬人」的算法到底從何而來。

綜合媒體報導,韓競辦表示,29日下午3點,韓國瑜將在台中市西屯區舉辦造勢活動,期盼號召50萬人共襄盛舉,造勢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黎明路與龍富路五段的空地,現場面積約8公頃,可容納得下50萬人,呼籲韓的支持者當天要出來力挺韓國瑜。

《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韓陣營喊出台中造勢希望號召50萬人挺韓,數學補教老師吳明隆表示,以1平方公尺可站3人來計算,該造勢場地8公頃共有8萬平方公尺,換算下來8公頃的場地只能容納24萬人,甚至扣除國瑜夜市、舞台區等場地,可容納絕對會更少,他不懂「50萬人」是如何算出來的。

但吳明隆也透露,若是以「人次」來計算的話,倒是有可能達50萬人次,只要把路過的民眾與車流都算進去就能達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