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遭分化? 公民割草:繼續與Wecare高雄等盟友並肩作戰

公民割草聯盟發聲明,割草行動始終秉持獨立自主的草根精神,也將繼續保持這個精神,與Wecare高雄、台灣基進等重要的盟友並肩作戰。圖為尹立(右起)偕同公民割草代表李醫師、台灣基進代表張博洋發送光復高雄貼紙。(資料照)

公民割草聯盟發聲明,割草行動始終秉持獨立自主的草根精神,也將繼續保持這個精神,與Wecare高雄、台灣基進等重要的盟友並肩作戰。圖為尹立(右起)偕同公民割草代表李醫師、台灣基進代表張博洋發送光復高雄貼紙。(資料照)

2019/12/24 19: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有心人傳出綠營主導罷韓、意圖分化罷韓各團體?公民割草聯盟傍晚聲明,從3月臉書社團直到現在,割草行動始終秉持獨立自主的草根精神,割草也將繼續保持這個精神,與Wecare高雄、台灣基進等重要的盟友並肩作戰。

割草強調,Wecare高雄一直以來,都是罷韓路上最重要盟友與戰友,過去是,未來也是;在這個行列當中,公民割草行動是一個完全發起於民間的公民團體,歷經9個月的發展,我們堅守純粹的公民力量,背後既沒有政黨財團的支持,也未曾受到Wecare高雄的打壓或吞併。

割草指出,對於我們的戰友,不會也無法去深究他們陳年舊事或內部運作,割草非常尊重尹立老師對罷韓運動的真知灼見,在罷免戰線上,各方都應該保持各自主體性和特質,我們也相信未來的合作,是必須也是必然。

而民眾交付給公民割草行動的提議書,都是基於對我們的信任,公民割草絕對全力保護,不可能交給外界任何人或團體。

割草認為,經過1221大遊行,我們知道罷免韓國瑜市長是絕大多數高雄人的共識,是公民精神的展現,公民精神、實踐民權,才應該是罷免運動焦點,媒體的報導模糊了這個焦點,我們感到非常遺憾。

公民割草行動參與者都不是政治專業,每位志工可能都對公民割草與其他友軍的互動有個人的解讀,但無論解讀角度為何,割草相信出發點,都是為了維持罷免的公民自主性。

公民割草行動要對所有辛苦付出的志工負責,更要達成所有曾經出錢出力支持我們的民眾的託付。

因此,為彰顯罷免運動當中的公民力量,公民割草行動一定會堅守承諾,如期提出罷免韓市長的提議,割草呼籲社會各界,不分政黨、團體,一起加入罷韓大聯盟,為高雄創造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