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散播吃毒無罪法案?韓國瑜妻舅辯:校園吸毒應零容忍

李明哲表示,校園毒品必須零容忍,把所有滲透管道封鎖。(記者林國賢攝)

李明哲表示,校園毒品必須零容忍,把所有滲透管道封鎖。(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24 14:48

相關新聞

韓國瑜妻舅造謠立院將通過「吃毒無罪」法案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立法院本月17日三讀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修法,網路流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日前替立委候選人謝淑亞站台時表示,「聽說下週三將通過吸毒無罪法案」,法務部和內政部立即出面澄清是假訊息;李明哲表示,校園吸毒日漸嚴重,是民眾相當關心議題,5公克還是太寬鬆,應該是零容忍,特別在校園內不容任何毒品入侵。

立法院本月17日三讀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修法,針對新興毒品散播問題,將持有第三、四級毒品入刑標準,由持有20公克以上降為5公克以上。李明哲15日在大埤鄉替立委候選人謝淑亞站台時表示,聽說立法院將通過「吃毒變無罪」法,法務部、內政部立即出面駁斥。

李明哲則說,50包0.1公克的毒品才有刑責,會讓孩子覺得吸毒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對於毒品的認知鬆懈,同時給販毒者有更大空間滲透到校園裡面,防不勝防, 我們應該要嚴格為孩子把關,而不是把他們暴露在危風險之中。

李明哲強調,家長們都非常擔心,一再反應對這件事的憂心,害怕孩子萬一碰到毒品毀了一生,也毀了一個家庭,他才希望校園裡面根本不能夠有毒品,所有管道都要全面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